繼續上次未完的

=========

之後的旅程呢

其實也就是簡單的騎車到目的地啦

沒什麼特別的可以講

所以就多拍一些照片囉

這是他們某一段路上的圓環

基本上卡達很少有紅綠燈

(之前我有跟某些人說過這裡沒有紅綠燈 其實是錯的  還是有的)

目前我大概只看過3個紅綠燈

只要是十字交叉路口

幾乎都會有一個圓環

然後比較多車經過的

或是重要建築附近的圓環

就會有做一些造型

(有去過台南的就知道  台南因為是老城  所以有很多的圓環

  但是我想世界上應該不會有比這裡更多圓環的了)

這是中途休息的時候照的

左邊是小游 我的室友

右邊是watcharit  泰國人

這個也是泰國人 chayawat

不要看不起泰國人喔

他們可是月入1X萬的喔

其實他們算是我們外籍工程師裡面認真的了

印度的大概10個裡面只有2-3個認真工作的

所以我對印度人印象很不好

泰國人工作認真又好相處  不錯

=======

這是旅途中間比較能講的

這隻醜醜的羊

是今年亞運的吉祥物喔

沒錯!

今年的亞運就在卡達舉行

好像是12月吧

搞不好到時候電視上會看到我在加油喔

再來一張

這天我們去CITY CENTER的路上看到很多台攝影機

是那種超大台專業型的

我想應該是在亞運舉辦前

先來這裡拍攝  然後跟人民報導的記者吧

看起來應該是西方人

其中一個在我騎車經過的時候

很好奇的問我腳踏車哪來的

我想他應該是也想弄一部比較方便

因為他們每台攝影機都距離很遠

但是因為其他人已經先騎走了

不方便慢慢跟他說我們是從機場附近騎過來的

所以就不理他了

我想他可能已為我是聽不懂吧 ......

==============

這裡已經很靠近我們的目的地了

那邊的高樓群  算是市中心吧

不過很多都還在建築當中

走近看

其實是很荒涼的

不像真正市中心該有的熱鬧

也許再過兩三年  都蓋好以後  會有不同的風貌吧

這是我們進入city center裡面拍攝的

city center的正中心是一個溜冰場

而且  沒有玻璃隔住喔  直接暴露在建築物裡

所以我想能源消耗應該很大

這也是只有這種有錢的國家完的起吧

在一張

因為我們是很早就到達了  大概9點半左右

所以其實只有家樂福有開門

其他所有的店面都沒開

很可惜  不能照給你們看

=======

另外

這裡也有STARBUCKS

而且比台灣貴

冰拿鐵  中杯的(相當於台灣大杯)

要15元卡幣  相當於135

而且這邊的不是糖漿  是砂糖  比較遜

=======

這裡也有賣一些名牌貨

Adidas NIKE OAKLEY等等

但是算起來是比台灣貴很多的

所以我想這邊只要進口名牌之類的東西

是不會比台灣便宜的

=======

然後大概逛了1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回家了

這是回程的時候拍的

帆船

後面那一棟建築

是希爾頓飯店

==========

來這邊也一個月了

發現這裡

荒涼的地方很荒涼

但是有規劃的地方卻是乾淨又漂亮

跟台灣比起來  有規劃的地方美多了

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做  一定不會輸給他們

可惜現在的政府  不管是誰都很爛

想要弄成這樣子  大概是遙遙無期吧

=========

這次當然有照到我啦

但是實在是又醜又肥又不上相

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啦

但是勒

如果回應超過5篇

我就犧牲一下吧(有種淡淡的哀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oru0325 的頭像
    kaworu0325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kaworu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