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到了X日一次的更新

這次要介紹的是卡達首都DOHA  杜哈的CITY CENTER

首先要跟大家說的是

CITY CENTER不是真正的市中心

而是一棟建築物的名稱

位於真正的市中心  某海岸旁(其實我不知道叫啥名字)

以下就是這次沿途的紀錄囉

=======

週五的假日

本來要加班的

但是因為重要的工作提早做完

再加上有人約

所以就有這次的CITY CENTER之行囉

=======

早上七點半

騎著嶄新但是難騎的爛腳踏車出門了

沿途的路上

道路非常的爛  坑坑洞洞

而且不時的要改道(因為整個城市正在大修路)

因為DOHA即將舉辦今年的亞運

所以所有的建設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

所以囉

只好忍受他們這種比台灣還爛的道路

大約騎了15分鐘

來到了海岸的起始點

某個小公園

再來一張

這是往公園背後拍

這條高架道路是我看過唯一的一條

還是公園

============

稍做休息之後繼續我們的旅程

沒多久

來到一做有點像皇宮的建築

看起來還滿氣派豪華的吧

其實這是一間餐廳

好像是賣伊朗菜的吧....不是很清楚

拍完照片就繼續騎囉

========

接下來我們就騎著腳踏車

"違法"進入海岸公園內

這是一條大約8公里的海岸線

呈現半圓形

沿途規劃的很漂亮

不過我想都是人工海岸

(因為禁止騎腳踏車  不過沒人鳥)

這裡不知道為啥  水看起來非常的乾淨

也沒有海邊通常都有的淡淡的腥味

(不太會形容  就是那種海邊臭臭的味道   不是垃圾的味道喔

  特別是那種岩岸地形  有海蟑螂的地方  會比較多的那種味道)

騎著騎著

發現前面有人群聚集

本著所有人都愛看熱鬧的習性

當然也就湊上前去囉

走近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小型魚市場

不知道是本來這裡就是這樣賣

還是說漁夫臨時設的攤

這張照片是我偷拍的

不敢太光明正大的拍

因為怕被揍 (也許拍別人沒先說會不禮貌)

這裡不知道會不會介意別人拍他們

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

=========

這邊每過一段路就會有一個停車場

大概是為了給居民方便來這邊遊玩用的

不過我看沿路上本地人不多

大部分是印度人跟菲律賓人

大概是因為早上的關係

聽說下午就會有很多辣妹  哈

路旁的草地上  常常會有人躺在那睡覺

============

騎到差不多一半的地方

就會看到我放的第一張照片啦

再放一次

大珍珠

整個公園三不五時就會出現類似這樣的東西

可以看的出來是有規劃的

這是特別大的一個啦

所以我特別拍了下來

============

待續...

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oru0325 的頭像
    kaworu0325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kaworu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