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懶條! 你偷拿我的錢包, 快點還出來!

: 你瘋了喔,我哪有拿你的錢

ME: 其實我會分身, 剛剛我的分身隱形起來看你會不會做壞事,

  不然你找出證據證明你沒偷

: 你再亂說我就揍你喔

ME: 你看! 我說中了! 所以才會作賊心虛想打我

       錢包一定是你偷的

(懶條大怒揍了我一頓)

ME: 你們紅X軍輸了就沒品, 只會使用暴力

        輸不起!!

       你們這些外省x! 太平洋沒加蓋 回去吧!

(懶條 再度揍了一頓)

ME: 你們這些人都不是台灣人 台灣現在不好玩了

       我不要當台灣人了!!

 

因為愛台灣, 所以我們不需要誠實, 慈悲, 寬容, 正義

因為我愛台灣 所以我代表著誠實, 慈悲, 寬容, 正義

 

羅蘭夫人: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台灣代換了自由  也是可以成立的

 

(本集由懶條客串演出 也是我的高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oru0325 的頭像
    kaworu0325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kaworu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