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24056308662.jpg 

說到森永牛奶糖

我想應該沒有人沒吃過

不過抹茶口味的  吃過的人應該就會少很多了

說到抹茶牛奶糖

我記得好久以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就有買過一包

不過當時沒有太在意  不過是個特殊口味的牛奶糖嘛

但是去年9月跟猛男去琉球玩時

在機場想把日幣零錢花光光  就買了好幾包抹茶牛奶糖回來

一吃之下  真是驚為天人阿 (我好誇張 哈)

只覺得 "硍!怎麼那麼好吃"

淡淡苦味的抹茶香  配上甜甜的牛奶味 真是絕配

苦味讓牛奶糖的甜味顯得不會太膩

讓人可以一顆一顆吃個不停

不過  牛奶糖的熱量超高! 根本就是惡魔級的零食嘛~

 

說也奇怪  以前吃過但是不覺得特別好吃

結果年紀大了反而很愛

應該說我成熟了呢  還是老了?

只能說  抹茶是大人的味道吧 (<--自以為)

 

不過  雖然我很愛這個口味

但是台灣一直都沒有推出  想吃的人只能到進口日本零食的店舖去買

前一陣子, 台灣森永終於推出抹茶口味的牛奶糖了

包裝就如同上面的圖片

跟日本版的比起來  比較鮮艷漂亮

日本的就單純的墨綠色 感覺比較莊嚴肅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人很尊重茶道  所以故意設計成這樣

也不能說哪一種比較好  但是我想小孩子應該比較喜歡台灣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oru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